close

林太太&林先生  恭喜你們 


今天可是大日子  除了是林家大喜
還是我19/27的生日  終於讓她如願以償變成19/27
然後,也是我眼睛手術的一週年耶~~~~




林家大公子的婚宴選在今天舉行 
地點是
彰化全台大飯店



先前一直沒公開在林家親戚面前露臉  今天是逃不過了~~~
還被場地佈置的先生虧說他真幸運,比林家親戚還早見過我
講到他了  一定要誇獎一下



雖然有些小道具是我們自己準備的
像是花束、小豬、竹籃
不過整體來說 他們佈置得真的不錯唷  新人也這麼覺得~

打一下廣告
  魔法氣球 彰化市中正路二段185號 ; 04-7290888
老闆很親切  也好商量  結帳時還有給個小優惠~ 


為了這天 真的是想了很久要穿哪一件衣服恰當
總覺得現有的洋裝都不是很適合
我又是很傳統的人 覺得參加婚禮就是該盛裝打扮
我知道現在很多人都不會這樣想了 可是...可是...
我就比較古板咩~~~~


後來還是穿這件買了一年只穿過一次的粉橘色洋裝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這件  因為是粉"橘"色的
但是平常哪有機會穿啊   所以才會這一年裏只讓它亮相兩次

手裡捧的花是我跟19/27的精心傑作唷~~~~
它大受歡迎!   後來還被林家大舅媽一直捧著
看來是可以逃脫用完一次就被丟棄的命運



這是新娘跟她可愛的把拔   
盧把拔可能很緊張 也或許第一次嫁女兒很不捨
所以臉上的表情有些僵硬
話說,新娘手上拿著的小花束也是我做的喔
那是莖被我剪太短  不能綁在大花束裡才剩下來的
沒想到還可以這樣被運用 我很開心 



第一次參加了老爺家的婚禮  是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不過這次是個很愉快的經驗

也祝福林先生及林太太  幸福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