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昨天作夢夢到了黃泰京 
所以今天下午不睡覺又看了一遍美男



然後......







他在哭!! 








他好桑西!!    






看得我也快哭了......


我想這是美男裡最讓我難過的一幕
其實他希望美男不要走,可是又說不出口
只能伸手拉著她
可是還是說不出口,無法挽留
所以好難過好難過......都哭了......
又不能哭出聲,所以強忍著......




比Jeremy在公車上哭更讓姐姐難過~





昨天在台中的家樂福看到夾娃娃機裡面有豬兔子
看到取物價是200元,差點衝動想要買隻豬兔子回來...


嗚嗚嗚~   新禹哥,我的心快被大哥給搶走了......
因為他好桑西喔~
.


★   延伸閱讀  

          啊! 是美男啊~

          啊! 是美男啊!~完全私心來的


          啊! 是美男啊!~經典畫面重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