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勾勾終於從對岸回來了...
所以這一天
我們相約民雄見!!


原先我以為我們的目的地是嘉義市
因為我好想吃體育館壽司喔
結果小明勾勾說他要吃鵝肉啦~


哈~好吧~看在他長期居留大陸的關係
這次就吃鵝肉吧~

在車站會合之後  就步行前往我們的目的地啦
因為目的地就在車站前面的馬路上嘛~

整間鵝肉亭滿滿的都是人
我們看好一桌快吃完了  所以就在旁等待 
怎麼知道有一家人也是站在我們旁邊
我跟瑱瑱還想說我們先來的
沒想到前一桌客人一站起來
跟我們一樣站著的媽媽就開口說是他們先來的
還講了一句"連我們家小孩都知道你們要跟我們搶位子"
這個媽媽真的很逼機耶...是怎樣?!
態度超差 相信以後她的小孩也會是社會上的敗類...
還說他們先來的 但是他們站在比較遠的地方等
有人這樣比先來後到的嗎?
那我也可以說我早就預約這桌了 只是我還在火車上等啊!
超級逼機逼機逼機逼機逼機逼機逼機逼機逼機逼機逼機逼機 


算了,難得回民雄的心情不想被這樣破壞
所以我們就再找其他桌
後來跟另一家人併桌  他們人就超好的
還為了我們喬好位子  就連他們點的菜先上來也叫我們一起吃

這是他們家的小兒子 底迪超可愛的 笑起來很靦腆~
這張照片是他把拔看到我在照相  就說他兒子讓我拍一下


然後!!!
終於......
我們期盼已久的鵝肉終於上桌了

真的很好吃喔~~~~

跟我們一起坐的這家人也跟我們說他們是專程來吃鵝肉的
他們住在雙園大橋的附近耶 是林園人
他們說 一樣是鵝肉 但是他們那邊的吃起來跟民雄的就是不一樣


滿滿的一桌 但其實只有三樣是我們點的! 


吃飽以後我們就去皇家冰城吃冰了
因為天氣太熱了 如果這時候去學校走一走一定會熱死

結果怎麼知道坐了一下就開始下雨了...
雨勢還不小...



就這樣我們就一直坐到要回家的時刻了 
皇家冰城到民雄火車站其實不遠
我想要走一走
然後路上又經過阿裕手工烘培坊  哈~我喜歡的泡芙來了


比我的手還要大的泡芙 一個$20 
比亞米亞米的便宜好多~ 而且 很好吃喔!
以前我都會一次買10個帶回家給家人吃
有原味 巧克力  卡布奇諾  奶油口味
不過現在只有巧克力跟鮮奶了~





民雄車站一直在擴建中   整個非常現代化
可是我覺得跟民雄純樸的感覺有點不符合耶~~~~~



民雄,掰掰囉~~~~~



這是很久不見的瑱瑱跟小明勾勾~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