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真的很愛美男,所以實在無法把眼光從他們身上移開  
尤其,越來越愛這個死魚臉泰京了   






一開始美男在得知再也見不到媽媽,哭得很傷心
而泰京卻反常的安慰她~
還用臉頰磨蹭她的頭,這是一種撫慰的動作耶~    
(我看得很仔細,我確定他有磨蹭)






Jeremy一邊哭,一邊唱出『最美好的話』
這邊真的好桑西~   Jeremy不要哭,姐姐秀秀~





泰京替兔子動手術,搞得好像真的在手術一樣....

美男看到豬兔子很開心,我想泰京那晚也睡得很好     




這是最經典的一幕   泰京看到『幾霸婚』!!!     整個中猴!!!!
張根碩的米奇笑容真的搶走我的心了~






坐在車上看著美男為了自己剛剛的『喜歡你』而心花怒放
明明就很開心但還是要裝酷!!! 
不過,看著自己心愛的女孩,米奇笑容還是出現了   





馬室長故意要讓美男跟新禹單獨去釜山,可是卻被泰京攔截成功
在馬室長面前故意抱美男,讓她弄出豬鼻子
藉此告訴馬室長   『伊愛ㄟ郎係挖啦~』  





最桑西的一幕.......





最後,泰京藉著演唱會跟美男表白
『請允許我看得到你』、『請到我看得到的地方來』
只是,他的擁抱為什麼要這麼用力啊?!       輕一點不是很好嗎!!!
不過不過,那句『沙朗嘿』用嗓音說出,整個超有魅力    






最近發美男的文發得有點多....顯示我正嚴重中毒中...
現在很想買隻豬兔子,或是手機吊飾也不錯   






★   延伸閱讀  

                   
啊! 是美男啊~

          啊! 是美男啊!~完全私心來的

            啊! 是美男啊!~哈即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