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要是心情不好就會一直看美男啊~
我也說過新禹才是我的男主角,我的票投給他!!
所以,我完全私心的找了新禹默默守護美男的畫面
他就是這麼默默,默默到美男都沒發現他的愛


如果....
一開始新禹比泰京更早讓美男知道他發現她是女生的話
會不會,結局會不同
會不會,美男會發現新禹哥對她的是愛!!!




他就這樣望著望向他的她





他就這樣把她當小狗狗一樣的疼愛





常常有意無意的表白『向我坦白地伸出手,我就會幫助妳』
其實,他想說的應該是『向我坦白,我會保護妳的』

 










看著她哭,他的心...應該更痛吧....




































新禹應該算是比泰京更早發現美男是女生的人
如果,他可以更坦然一點
就不要拐彎抹角嘛~  就直接告訴美男他知道她是女生、告訴美男他喜歡她
不要搞那些告白的小把戲
只要在美男依賴上泰京、愛上泰京之前坦白這一切
那他跟泰京就站在一樣的起跑點上了啊~
甚至他給美男的幫助還更多




他只是比泰京少了點霸道跟孩子氣而已.......







但是一直看新禹的過程還是看了不少泰京....
這個介於男人跟男孩之間的可愛男子,真的讓人無法忽視....
尤其像下面這張劇照,這種惡作劇得逞的表情真的好可愛  





然後.....在知道自己在美男心中是100分,那滿足的笑容跟抱著豬兔子猛笑的樣子
也真的好可愛唷~~~~~~~~









但是,我的票還是投給新禹!!!!     







★   延伸閱讀  

                          啊! 是美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