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已經一個月過去了

我的員旅遊記居然還沒打出來......

我忙咩~~~



***
***

1. 這次,Q帶了臭寶一起去,一個很可愛的娃娃
在車上我抱著他玩了一下,沒想到,他貼著我...
就要睡著啦!!!

我覺得...我提前體會了一個母親的成就感 
哈哈~~超感動的啦!!!   被一個娃娃信任的感覺
大概沒人知道我的感動...我有媽媽的味道耶
嗯~我知道就好...


2. 地久橋

這是下車的第一站,但下車是為了上廁所
整個路上我都在暈車...

還有一座天長橋...不過時間不夠我們沒有去走
天長地久代表的是日本天皇跟皇太子妃的誕辰
不是愛來愛去的那種天長地久好嗎!!



3. 阿里山到了,奮起湖到了

是奮起湖便當  排骨好吃 


這邊的溫度已經比平地低了一些
涼涼的,很舒服
天很藍,雲也很輕,很舒服很舒服



4.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

剛要上山時,霧濛濛一片,真怕下雨
下雨走山路,就不好玩了喔!! 



是妹潭

前面還有一個姊潭
潭中間有小亭子,挺美的一幅畫
話說,佳小燕收到的明信片就是這啦!!



永結同心喔~
J拍的,而小小柯超配合的自己比愛心



是涵涵!! 

涵涵是同事的女兒,好像是五歲了
很可愛~一開始很害羞...後來願意讓我牽牽手
她很愛說"對~呀~~"
很稚嫩的聲音,好~好好好~可愛
J很愛,有13年計畫!!!


走了一趟三個小時的山路,終於走回遊客中心了
下午五點,氣溫是17度
有有有~有冷的感覺了


是雲海跟晚霞

這大約是傍晚六點時照的,不過不是我親眼看到的
因為,我洗好澡了,我的短褲太短了,不宜見人啊~~

這天大約十點大家就上床睡了,因為隔天要四點多集合看五點多的日出
聽說我躺下沒多久就發出規律的呼吸聲了 
但是有人一直醒著
兩點多六個女生就起床準備啦!!!


***
***

這是凌晨三點多,我們坐在小7前面吃關東煮

接著搭小火車上山囉


然後等日出,說是五點33分的日出,站很久


太陽真的很準時在五點33分出現了    驚人的準!!!!

看完日出又匆匆忙忙趕回小火車,怕沒位子坐

然後回飯店區吃完早餐,又回房間睡一下

沒辦法,我怕又暈車咩~~


在塔塔加看到了愛心雲~~~


然後看了夫妻樹,才知道...


我是厚到耶~~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