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中,補習又快到尾聲了.....
雖然是補了第二次,可卻還是像第一次接觸一樣的陌生

法條都像第一次看到,算法也都是第一次碰到  



可是這次我認真多了~  不再是只是看滿第二遍光碟就算交代過去了
每次上課前也都會跟媽媽同學們討論著作業跟問題



但是,我真的不喜歡現在還有人在說都不會、想放棄
那這將近一年沒有生活品質的日子到底是為了什麼?!
那我這樣幾乎天天都要花74元、花將近一小時的時間搭火車來回的日子到底是為了什麼?!
都已經走到現在了!  為什麼還要這樣說來影響自己跟別人繼續衝的心情

不 喜  歡






平淡幸福的日子總還是會有漣漪
我不想變成我討厭的那種人
我努力釋櫰,但也請你多為我想想
我要的只是坦承公平  






還有,別以為你的批評我都看不到都不知道
不要以為我在BLOG中把生活都寫出來,你就可以藉此胡亂批判
你還不夠格咧你,什麼東西啊......
雖然你已經夠圓了,但還是請你好好待在你的世界裡,不要沒事滾過來
我們的生活不歡迎你





想要出去走走
如果賺了錢還不能好好花,那工作到底是為了什麼?!
悶太久了,是該出去流浪一下了~
如果可以,我希望你能成為讓我想回來的理由
我是旅人,我愛旅行
雖然你不能與我同行,但我希望你會是我想回來的理由




默默愛上黃家駒
默默為他的英年早逝難過了好久
好像掉入了一個黑洞裡
默默的想著要是現在他還在會是什麼樣子?  BEYOND又會是什麼樣子?
除了長城、除了海闊天空,還會有什麼讓我ㄧ聽再聽的好歌
雖然沒有答案...但還是默默的懷念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