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港籠腸粉 - 彰化店
地址: 彰化市中正路二段
356
 
電話: 04-7220058
營業時間: 
AM11:00~PM12:00 



2012.5更新  "已停業"


事隔一個月,我又來了........


其實這是我家老爺的意思
每次他載我經過這家店時,就會問我『WHEN?』
意思是說『我們什麼時候要來吃這家店?!』
明明就是他老人家比較忙,卻搞得好像是我沒時間陪他來吃一樣   



終於有空了吼~
不過我們也做好心理準備,因為沒有訂位,所以可能要在外面的椅子上等上很久.....
結果!!!     意外的店門口沒有很多客人在候位耶......
老爺在停車時還叫我先去店裡訂位,沒想到一進到店裡馬上就有位子坐了!!!
才一個月的時間,它退燒了嗎?!   彰化人不愛它了嗎?!  



就坐後翻開MENU一看,還是很多品項欄被蓋上『售完』的章
上次是晚餐時間來的,我還以為是因為中午賣光了
可是這次我們是中餐時間來的,且開店營業還不到一個小時,不可能賣光吧!!!!



這次來,發現店裡有新花樣!!!
會有服務生推著擺滿小菜的手推車在店裡轉~
我看了一下,青木瓜很對我的味,所以就只拿了這盤~
用百香果醃漬的青木瓜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老爺吃得比我還要開心~ 

因為忘記上次喝的是什麼了,結果又點了跟上次一樣的檸檬紅茶  
一樣是加了新鮮檸檬的紅茶,所以還是要用湯匙用力搓!!!!!





『冰火波蘿油』是老爺點的,我覺得這個東西一吃飽足感就都來了
所以我很堅持不想吃這個......
他吃第一口的表情非常奇妙,奇妙到讓我分辨不出來到底是好吃還是不好吃
後來他才說『中間的起士冰冰的,搭配起來口感真的很奇特!!!  是一種難以言喻的味道』
那真奇怪了!!!!   為什麼我哥上次吃的時候說起士不冰呢!!!! 
『韭黃鮮蝦腸粉』真是好吃!!!   
每條腸粉裡都包裹著三隻鮮蝦耶!!!!   三隻耶!!!!

『港籠小籠湯包老爺只咬了一口就露出那個非常滿足的表情   
(我想我已經放過很多次在食記裡面了,這次就不放了!!!)   
湯包的皮薄肉鮮,而且真的是咬一口湯汁馬上就流出來了!!!   真材實料
XO醬蒸鳳爪』我想應該變成我吃港式料理的必點之物了吧!!
雖然蒸得不是很爛很爛,BUT!!!!   真的很好吃 很入味 真想點一碗飯!!!!!!!!!!





要點『蜜汁叉燒包前我猶豫了一下,因為我覺得這是很容易就有飽足感的東西
可是一旦想到上次的美好經驗,我就給它劃下去了!!!
這次總可以熱熱的吃了吧~  
右邊的吃到一半圖是老爺拍的,他自己說拍得看起來好好吃!!!!!!   

接下來的四種燒賣跟丸子,老實說....對我來說我覺得太乾了
因為這四種比較晚一起送上來,變成一次要吃這四種性質比較類似的
所以感覺起來沒有那麼的美味...  這是比較可惜的一點




這次用餐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我們沒有點『荷香糯米雞,但點餐時服務生搞錯了  而我們也沒發現
等送上桌了我們才想說.......我們沒有點這個啊!!!     
這時剛好一個服務生帶客人要就坐,老爺就隨手把他招來跟他講這件事
然後我就跟那個服務生說,這項食物我們沒有碰過 看他要不要再拿回去
結果,服務生幫我們取消這項點餐    (就是說我們的帳單上不會出現 )
但是這項餐點他並沒有收走  因為已經送到我們桌上了  
就算我們沒有碰過它,但為維護品質他們依然不可以把它再送給其他客人食用

最後...居然變成是那個服務生請我們吃耶!!!!   
真的是謝謝那個服務生了~    服務品質真的很不錯!!!  




現在,在彰化吃港籠腸粉不須再等待囉!!!!!!   





★   延伸閱讀  

             
06。24《食》不用去台中之港籠腸粉

             07。11《食》Drama King 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