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很有意境的一家店吧~



星期五要跟妮妮約會...
我們原先是要去吃火鍋的,而妮妮突然又想到這家餐廳~
這家餐廳就在彰化孔廟旁邊,以前是大成幼稚園
算是位在彰化市中心,很好找~



在網路上看了一些BLOG之後,覺淂這家店應該不是地雷,所以就GO了~

店內的裝潢很明亮,晚上來這邊用餐感覺還不錯~
跟白天來應該差別頗大~
我喜歡牆上的貼畫,我想大家都喜歡...因為很可愛~
餐廳中間有放一些雜誌,消磨時間會不錯用~
我們周五晚上去的時候店內只有一桌客人,後面另一區好像也有一桌
後來又來了一桌,這樣看起來其實客人沒有很多...
那也不錯~不會很吵雜




最特別的應該是這個鐘    
它是投影在牆上的耶~~~~~
雖然,我也已經在很多人的網誌上看過了
但在現場親眼看到時,還是不免驚呼~




開始介紹餐點囉~


所有的主餐及沙拉都有附例湯&麵包
每天的湯都不一樣,照菜單上看來,星期五應該是奶油玉米濃湯
妮妮還覺得有點難過,可是...我心裡是放鞭炮的~  我愛玉米濃湯~
結果怎麼知道送來的不是玉米濃湯,應該是洋蔥湯(我猜的)  
我大概喝了兩口就喝不下企了....我不愛洋蔥湯啊~~~~~~~~~~~
麵包沾了特製的醬很好吃,我也很難得的把我的份都吃光光了~



加80元就可以升級成套餐  可以多點100元內的飲料+50元的甜點
不過甜點是店家挑選的~





這是妮妮點的『培根雞肉奶黃義大利麵』  $280/份
看起來挺好吃的,
我問妮妮說口感如何,她說覺得麵有點硬。後來她沒吃完打包回家當隔天的中餐
吃之前微波了一下,她說那口感更好~




這是我點的『碳烤墨西哥香辣雞肉漢堡』 (附薯條)   $190/份
放下面這張圖只是要清楚呈現它有多厚!!!!!! 
我拿起整個漢堡心裡只有一個想法......    "我該怎麼咬啊?!" 
也太大了吧~
那塊雞肉真的好好吃      搭配上特製的墨西哥香料起士醬  還有那些生菜
不過麵包真的好厚,加上我沒有很餓   最後就把一些麵包剩下來了
漢堡搭配的薯條也很好吃~    不過有點鹹  感覺鹽放了太多了
我一直想要全部吃完,把麵包的位子空下來就是想要吃薯條的
但是太鹹了,到最後還是沒吃完~




這是妮妮的『嘉年華水果茶』  (單點$110/杯)
杯蓋那有個小網子  勾住壺口以防果粒流出來~  我們都覺得這個設計很特別 





這是我點的『乳香紅葉奶茶』  (單點$110/元)
介紹上說加有微量的白巧克力
我覺得很好喝~  一送上來馬上就大口大口的喝下去
喝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這件事  




上圖是我們用餐的地方,下圖是裡面另一個用餐的空間




這是廁所前的門牌,搏君一笑~



老爺看過照片以後,覺得這家餐廳不錯~
我想他應該很喜歡美式漢堡
這家餐廳在八卦山上的"卦山月圓"餐廳旁有家分店,是小小的露天咖啡座
下次,來這邊喝個咖啡看看好了~






籬騷
地址: 彰化市民生路
154

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