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來到了初四  是預計高中同學會的日子
因為天氣實在太糟了  很冷很冷就算了 還有忽大忽小的雨
所以... 其實我很擔心出席人數



結果,為了忘記帶ZOE的生日禮物而又回房間的我遲到了!!!
跟著蕊媜、思菁一起走進餐廳時
長長的桌子卻只有四個人.....
座位還被安排在很招搖的地方...一入門就會看到!!!! 
後來同學們是陸陸續續到來的 
有些放我鴿子的...你們記住了!!!!!!!
有些突然出現的...真的很謝謝你們的參與!!!





這是今年的大合照  




一開始大家都各聊各的  形成一堆一堆的小聚落
可是拍完這張合照以後  除了趕場的蕊媜以外
大家就玩開了!!




然後...




305本性再現!!!!   哈哈哈~
莊阿姍我服了你了  還有小奈的下腰  



雖然光是因為遲到跟點餐就花去我們一個小時的時間
讓大家有些意猶未盡的~



拔過,一定會有下一次的好嗎?!




我愛我的高中同學,我愛我的305姐妹







高中同學會每年都會有!   這是慣例了!
我也知道我的高中姐妹一定會捧場~
這樣的感情是沒有人比得上的!!!





love 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