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今天的目的地 


因為托妞妞買東西才造就了這次的聚會
不過成員只有我、妞妞、還有雯雯~~~


五點多還在準備時,雯雯電話就來了...
她們倆居然在玫瑰晃了~我說我還沒好 她們倆居然要去吃蛋糕!!! 
...我們等等不是才要去吃無限沙拉吧嗎?!
這兩隻是.....還在轉大人所以要吃很多嗎?!



後來在六點多出門   比預計的時間早了一些
然後又在門口等了一下她們才到
停好車我們就往餐廳走去啦~

大象牛排館的餐廳很大間  而且是有挑高設計的 所以會覺得很寬敞
不過整個硬體空間就是以前的"日月水"  幾乎都沒改變

但是我們坐在這個有點類似小包廂的空間  餐廳又沒開空調
所以好熱喔!!!!!  還有客人一到這邊就馬上要求要換位的


服務生帶好位之後  我們就非常迅速的點餐

它的餐桌紙就是菜單了  就只有提供這七種排餐  價位還算可以


之後我們就輪流去沙拉吧晃~ 我還一邊拿著相機拍
結果拍了幾張之後被服務生給制止了  她說不能拍照!!!!
....為什麼不能拍照呢?!  人家拍照不就是在給你們餐廳作宣傳啊~
既然被制止了 我也就沒繼續拍了  剛剛拍的幾張我想就不放上來了
我可是好客人~  我很尊重餐廳的規定的


拿回座位 當然就可以隨便我們拍啦~

左一是我ㄧ開始拿的食物  手捲跟玉米濃湯
手捲是現做的 他們居然有迴轉壽司耶
玉米濃湯不錯喝  有濃 而且料多~
左二是妞妞跟雯雯吃的熱狗跟香腸  (我個人覺得有點多  呵~)
左三是妞妞吃完正餐之後拿的  手上的花枝丸拍完照以後就塞到我嘴裡了
那是花枝丸 但上頭還有美乃滋跟柴魚片 偽裝章魚燒 

右邊的照片就是我們的正餐啦~
感覺通心麵不多  而肉都有兩塊  還算滿足~


兩隻小鬼吃的都不多~  還有一隻ㄧ直呈現昏睡的狀態
之前連續三天上大夜 也難怪她看起來這麼累了
不過,個性還真是一點都沒變  一提到DD整個眼睛都亮起來了




然後啊~妞妞瘦得好明顯  而且現在桃花整個超旺!!!
要記得好好愛自己喔~




我們這天聊的話題比較不同於以往
大概是更小的小鬼都不在的關係吧~
而且大家都說出真心話了!!!!  哈哈哈~



我們這天聊得很開心~



我的這兩個妹妹啊~  是我最先認識的公主
現在我還記得當初第一次見面的情形喔~~~
雯雯比照片中嬌小~   妞則是跟照片一模一樣!!!!


對照第一次見面的照片 嗚~我的妹妹長大了
(是一種吾家有女初長成的fu)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我們可是還要像以往一樣

一起愛神話!!!!




大象牛排
地址: 彰化市中正路二段7578
TEL: 04-76339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