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哥哥買給我吃的壽司 
這是我小時候很喜歡吃的壽司  裕毛屋賣的
小小一盒可不便宜  但是好吃!
小時候都吃包肉鬆的  後來大一點喜歡吃包鮪魚跟蟹肉的
陳哥哥果然了解我~   不枉費我老是買飲料請他喝 



***



2/6  這是把拔種的花  但是我忘記叫啥名字了
要過年了 所以桌上要擺喜氣一點的花




***


2/10  天氣超晴朗!!!    所以家裡大掃除 
別以為我都沒做家事  我可是跪在地上擦地板的
請過年來我家的人都脫鞋進來好嗎~ 
而且前一天我才和兩個姊姊一起搬桌子  結果桌子卡在樓梯間下不來
我們三個弱女子就這樣把桌子扛在肩上.... 
是鐵桌子鐵桌子鐵桌子...
大概僵持了半小時才搞定!
實在不得不說我家兩個姊姊真是太強了!!!! 
所以我這天腰酸背痛   睡了很久還覺得像是被揍過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