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叭咘已經吃過很多次了.....
不過卻是第一次介紹~    
說真的不介紹真的太對不起這家店    也對不起彰化了~
因為每次講到要聚餐,大家一定會說"彰化又沒好吃的餐廳......"
但是...叭咘真的很好吃~  而且又便宜   






  (這我家老爺的頭....)

店外觀裝潢很簡單....而且其實很容易就忽略過去了
它至少開了兩三年有了,而我們卻是去年底才因為妮妮的介紹知道這家店



這是一家小小的店  我大概粗估了一下位子應該是有32個吧~ 
上面這張照片是餐廳裡面的小房間
我覺得這比較像是家庭式改建而成的餐廳  前廳約有16個座位  就坐在櫃檯前方
而往裡面走 經過長長的玄關之後來到這個小房間
裡面也約有16個座位   離櫃檯遠 感覺比較可以撒野~




叭咘的菜單不定期有更換,不過一直以來都算好吃的~
所以這篇網誌裡出現的餐點也許下次去就沒有了.......
大家看看就好~



一般主餐原先就有附一杯50元的飲料了   不外乎是紅、綠茶  梅子冰釀茶還有百香紅茶


                 多加50元會多沙拉以及濃湯
             多加60元會多濃湯以及甜點
             多加70元會多沙拉以及濃湯還有甜點




通常我們都是一個只單點主餐  另一份就多加50元有沙拉以及濃湯share~



沙拉的醬不只是美乃滋  感覺加了酸酸的東西  有點像是梅子的口感
所以清清爽爽的 很好吃~



濃湯就比較一般了...   不過我印象中好像有出現過南瓜濃湯 




這是我的梅子冰釀茶   看起來很普普 喝起來也還好~
我個人比較不喜歡它們的飲料杯子  感覺有點太cheap.....




主菜要上場囉~





這是我家老爺很喜歡吃的鮮蔬焗燉飯         單點110元/份(附55元飲料)

份量還不少焗烤又不會太乾...如果剛好不想吃肉,這是很好的選擇





這是我最近的最愛  燒烤雞腿義大利麵(辣)         單點150元/份(附55元飲料)


老爺也很喜歡~
他說,雞腿應該是有先水煮過再下去烤
而且吃進嘴裡後會有微微的辣勁跑上來~  微辣,但不會很刺激
盤裡也還有不少的蔬菜均衡一下!!!  
每次上菜沒多久就吃光光了~


這次的盤子好漂亮~  吃完我還在那把醬汁擦乾淨

擦完變成這樣了~  





店裡還有兩隻店貓,不過有一隻比較會在店裡散步 

然後...肚子餓的時候還會跨到桌上去覬覦客人的海鮮燉飯裡的蝦子
(是的,主人說牠愛吃蝦頭....)


我們在旁邊看覺得很有趣,
不過要是牠是跳到我們的桌子上然後覬覦我們的餐點
那大概會是一種欲哭無淚的感覺吧~  




我覺得以義大利麵的價格來說,這家店算是非常平價的了~
店內還有提供一些手工甜點跟單點的附食(如:薯條、雞翅、鬆餅、米血這類的)
不過我們很少點所以就無從介紹起了~



以後,住彰化的朋友  或者要來彰化玩的朋友
可以試試這家餐廳    








叭咘移動創廚
地址: 彰化市民生南路27
 (就在食話石說"飯"食館旁邊)
電話: 04-7202638
營業時間:  AM8:00~PM21:00  (每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