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強力播放的廣告

感覺挺有趣的! 


依序是三浦春馬  妻夫木聰  小栗旬  跟瑛太
但其實廣告中比較多鏡頭的是妻夫木聰
其他三個完全就是配角嘛~
那這樣的話這部廣告還真是大手筆
這四個人應該都是現在日本很搶手的新生代男星吧!



但是!!!!
我比較尬意三浦春馬~  雖然我不喜歡他下巴的痣...
看過"戀空"的話 實在很難不為他動心  他的笑容好迷人~


上次看戀空 害我哭得死去活來的~~~~
如果大家想要洗洗眼睛的話 倒是可以去看看這部愛情悲劇電影...
可是,如果淚腺很發達就跟我一樣的 就盡量不要看啦~
害我看完還哭很久....



離題了...
重點是...
下次如果有在電視上看到UNO的廣告
請注意除了妻夫木聰以外的男生 也都是帥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