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名家美晃了一下
本來逛去食物區是想找看看有沒有7D的芒果乾
因為之前吃了不好吃的芒果乾實在嚇到了...



結果沒找到芒果乾  又被老爺拖著走
還好讓我瞧見海苔~  海苔也是我的愛  
挑了一下 想說還是買有牌的好了
所以挑了"元本是座山"的海苔
我想說辣味應該也不至於多辣吧  所以就捨棄原味選辣味的





買回家時剛好把拔坐在客廳看電視
我家老爸也愛吃美食  所以我就馬上打開跟他分享
我吃了一口...辣味整個衝上來
我問把拔說會不會很辣  他說不會~看起來吃得很開心
但是我已經狂喝水了~
我以為對我老爸來說真的不辣  所以上樓前我又塞了一片到他手上



但是...明明就很辣啊!!!!!  奇怪了...





後來我又下樓時
發現...把拔正在吃餅乾
我想說咦~他餓了嗎?!
結果後來才知道...原來因為太辣了 所以他去吃甜的餅乾去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騙我不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