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東我已經盡量找你正常點的照片了......)


在12月18日的凌晨五點,我們四個從彰化出發了!!!!
香港,我們來了!!!!!  


這是我們的班機,這也是我第一次搭乘國泰航空的飛機



其實我覺得位子挺小的
因為又帶著羽絨衣,整個塞在椅子上
然後....也因為這樣我沒辦法拿相機起來拍飛機餐
不過飛機餐我也不是很喜歡,尤其還整個黏在袋子上....



經過一個小時又50分鐘的飛行,我們到達香港了!!!!


入境時等了ㄧ些時間
而且!!!


海關看著我的護照然後又看了我ㄧ下


接著...


露出疑惑的表情  




你們知道,他接著做了什麼嗎?!








他....



叫我把我的瀏海撥開!!!





我照做了...







然後...








他又叫我露齒微笑一下...........





我也照做了....



至此才得以順利入境


我...是有差那麼多嗎?! 





**************************




入境之後,拿完地圖我們就直奔賣『機場快線』的櫃檯
買了『機場快線』的票和『八達通』的卡

在我們的計畫裡是搭乘『機場快線』到『九龍站』,然後再轉搭『穿梭巴士』到我們要住的飯店
而『機場快線』的票價也有不少種
我們是選擇

   四個人的單程套票,算起來一個人只要港幣55元   比買一個人的來回套票還要便宜



而『八達通』就是類似我們的『悠遊卡』
購買金額是港幣150元,50元是押金,100元才是可以用在交通或是便利商店的錢
如果三個月內退卡的話,會退還卡裡還沒用完的錢再加上那50元的押金
但會扣掉7元的手續費喔!!!





買完了這兩種之後,我們又直奔『香港中國旅行社』的櫃檯去買接下來要用到的門票!!!


迪士尼門票加餐券: HK$377
昂坪纜車(一趟水晶車廂/一趟普通車廂): HK$142
山頂纜車+摩天台+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HK$163


我們在這邊買了這三種票
理論上會比現場買還便宜一些些,不過要搭山頂纜車還是要再排隊換票!!!!! 
還有,在這邊買迪士尼的票還有送小徽章,櫃台員工人很好,還讓我們選我們想要的圖案  



前往『機場快線』的撘車處,我們要前進了!!!

從機場到達我們要去的九龍站,中間只經過一個『青衣站』,但這段路程大約是20分鐘的時間
其實還算挺快的!!!!    而且我們到達等候處時剛好再過六分鐘就有ㄧ班車到達,
所以一路上到這邊沒有花很多時間~
我背後那可是『克拉克肯特』喔!!!!   就是超人啦!!! 




這是『機場快線』車廂的內部,給我的感覺是有點像我們的高鐵,每個車廂都有放置行李處





到站之後,我們再度尋找『機場快線穿梭巴士』,要前往我們的飯店『九龍酒店』


這邊的牆上有每一號巴士要等待的時間
我們要搭乘的是K2號,因為這線有經過我們的飯店
在旁邊的位子上等了ㄧ下車子就來了~
沒想到開始了我們的漫長等待!!!



或許因為當天是星期六,遊客特別多吧!
所以機場附近塞車得很嚴重!!
又加上巴士有固定的路線,我們就ㄧ直在飯店附近繞啊繞的,繞很久才到達我們的飯店
這趟巴士大約搭了40分鐘有!!!!
所以後來我們就決定回程不要搭巴士了!! 


到飯店check-in之後,要開始我們的香港之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