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從昨晚過12點前我就沒有很開心
今年大概是第一次一點都沒有過生日的fu...


不過我今天收到一個包裹  很開心~

謝謝為我準備禮物的你們 
而且最近郵差人很好~  包裹都會飛快的到達!



這是我今年的第一份生日禮物  謝謝雅真



這是我今年的第二份生日禮物
是的,它是碗泡麵! 效期到29號而已
謝謝佳小燕!!!  別忘了你還有一份要補我  一月是吧?!



雖然在這個時刻我實在不應該還巴著電腦不放
但是我總覺得我是應該要放鬆一下
昨天那樣慌到快哭的心情還殘留了一些陰影
任憑老爺說破了嘴我還是走不出那個圈圈



面對這樣的生日總是有些感嘆
一年前的這個月知道媽媽生病了 接著是我辭職放棄原本的生活
這一年就在我不甘不願  還是一邊唸書一邊打混下過完了
如今,媽媽康復了
   現在一切安好,謝謝大家的祈禱
而今天,是我的27歲生日  也該是為我的考生生活劃下一個句點
無論結果它是好是壞~  這年就是要結束了...




也謝謝傳來簡訊的妳們 還有在臉書上留言的
我都有看到,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