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老爺在家看了好幾部電影
看完以後都讓我覺得還好沒有去電影院看...




第一部是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

之前看到預告片時覺得好炫喔~
艾斐爾鐵塔倒了......場面超壯觀

不過看完以後有一種很虛的感覺
因為...結局真的好虛喔
應該是因為要為下部電影鋪路~  所以根本就沒有結局

整個虛到一個不行!!!!!



第二部是老爺原先想看的戀夏500

這部電影的拍攝手法挺特別的
500日裡跳來跳去的~  有點算是倒述法
然後才又從兩百多天開始數到最後一天

我想這是一部有深度的電影
你要怎麼知道  遇上的這一個人就會是你的真命天女(子)?
那要是你這樣認為對方 但對方卻不是跟你一樣的呢?

好像...有些時候 某些分手並不是誰要辜負誰
就只是...You're NOT the one!!!!



每次的戀愛都像是一種冒險...



第三部是最近還在上映的第九禁區
 
外星人落難到地球來 變成一級難民...



劇中要遷移外星人 居然還要他們一一簽名 
好瞎喔~~~



這部片是以紀錄片跟新聞片段的方式作為開頭
所以一開始有點看不太懂
後面是有比較精彩~
不過我常看到閉著眼睛...
因為會有血腥的畫面  嗚~我會怕啦~~~



人類可以跟外星人和平共處嗎?

如果今天外星人擁有強大的侵略性武器 
而且是要來佔領地球的話
那我想人類逃命都來不及了
不過這部片卻是以"逃難中"的外星人來描述外星人跟地球人的關係
人啊~好像都是自私自利又欺負弱小的
那感覺真不好~


不過老爺說他覺得挺不錯看的
大概比較適合男生吧~









12月還有好多好片可以看
等考完試就可以去戲院看個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