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榮登全公司最旺的人
五個客人六張單全部簽回來了
要是我昨天去買樂透 搞不好那2.5億就是我的了
話說回來 要是真的中了那2.5億  
今天也不用坐在那打工單了 



五點多客人又簽回來一張   那時我只有想哭而已
我已經打了一整天的工單了
可不可以換點別的來
看協理一句話也沒說 我知道我沒有選擇且一定得在今天打完了


今天是充實的working day
雖然偶爾心情難免低落
而且又聽到...明年已經安排好的五個展裡
我要負責三個...
是我工作能力太好 還是我太閒?! 


不過 要是我負責的三個展我都可以去的話
那就真的賺到啦
我好想去喔~~~拉斯維加斯  新加坡   杜拜
或許這樣一來明年就沒機會去印度
不過那也沒關係
我現在想要在工作上全力衝刺
一想到要負責參展的前置作業其實也讓我頗興奮
這樣我又學到新的東西耶
雖然在過程中可能會被協理罵到臭頭
不過 一回生二回熟嘛
明年我有三次練習的機會   我相信我可以做得好的
 



加油~薇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