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後,你準備得到十億歐元嗎?!


今天去看了
2012
是場面非常巨大的災難片


我很喜歡片中這個小女孩  她長得好可愛唷
長大以後一定也是個美人胚子
但是拜托不要再來一個愛吸毒或是亂搞男女關係的...



今天還在跟老爺討論
這個科學家臨終之前會不會覺得他的朋友騙了他?!
會不會覺得為什麼到最後沒有來接他們一家?!
老爺說,他覺得這個都不重要了  
如果是他,就只想趕緊帶著妻小逃命...
(只是,是可以逃去哪裡?!)



我壓根沒想到最後會是這中國人救了主角他們
(這是在媚中嗎?!~)
不過門要關上那段 還真的讓我膽顫心驚好一下


我想這部電影如果真要討論起來有很多可以講
可是,我個人不走嚴肅風~~~
我想看這部電影也純粹是想要看它的特效而已

特效部分我看得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