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很鮮豔的電影 



忘了是哪時候去看電影時 就看到阿凡達的預告了
那時就覺得這部電影感覺很不錯 應該會很好看吧
然後這陣子廣告也好多~
今天是首映  怕說會很多人所以我還提前買票
但是,實在不得不說  戲院的小姐態度真的很差
給的位子又很爛
我知道他們會說位子是電腦選的
但是,明明那麼早就買票  我就不相信電腦會從爛位子先給...



好啦~算了~不想因為爛的售票員而影響看電影的心情
這部電影有160分鐘 說起來算是很長
我覺得整部評價是好看的~


以下有雷~





這是男主角第一次跟他的阿凡達碰面的情形
說是他的其實也不算  應該是他雙胞胎哥哥的
不過,如果不是他哥哥掛掉 他們又是雙胞胎的
他就沒有這個重生的機會了




這個也是阿凡達  算是女配角吧  我喜歡她
她是雪歌妮薇佛   是異形的女主角耶
特效真的做得很好  阿凡達跟本尊超像的




這是好人組~
尤其是後面那個辣妹~
她也有演過惡靈古堡一  雖然最後變殭屍了 
最右邊的諾姆也很可愛~



阿凡達真的比真正的納美人帥耶~



這才是女主角  身材超好
剛剛在搜尋照片時 發現她應該是一個大美女扮演的喔
可惜電影裡都看不到她人類的樣子



這時開始曖昧~
他們的愛情我喜番~  甜甜的不會膩



大靈鳥~
電影裡並沒有交代主角怎麼馴服牠的
不過,當他搭著大鳥到的時候  然後又跟男配角稱臣
那時我覺得他真是聰明
他沒有因為可以馴服大靈鳥就自恃甚高  
如果那樣的話 可能他就沒辦法回到納美人族群裡了吧
後來發表開戰的宣言還讓我感動到起雞皮疙瘩了 

大概剛開場時有讓我覺得冷場了一下
不過後來真的是會讓人很投入的劇情
雖然因為爛售票員給我們太前面的位子害我的脖子有點酸
然後3D眼鏡讓我的眼睛有點酸....
不過,這部電影還是算得上是好看的前幾名




潘朵拉星球上的含羞草 



這真的是一部色彩很鮮豔的電影



電影裡傳達的訊息好像就是人類就愛搞破壞
電影設定的年代好像是西元2154
人類把地球破壞殆盡了  沒有一絲絲綠地了  
找到了可以賺錢的東西 所以也要破壞別人的家園
而劇中的那個將軍(?)  我覺得基本上他就只是好戰而已
不管男主角是不是能夠勸得動納美人離開家園
他都想發動戰爭   人類怎麼這麼糟啊~


我覺得這部電影跟風中奇緣有點像
老爺說覺得跟風之谷有點像
飛在空中的岩石倒是跟天空之城有像啦~~~~


總之,是好看的電影~
請大家進戲院感受它的震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