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爺買了一本雜誌  介紹台中各大商圈的美食
那麼愛吃的我們倆翻了一下
發現我們只有吃過藍色大門!!!!! 



我有個習慣 我會買旅遊雜誌
然後把去過吃過的地方貼上張小貼紙做記號
看著新的這本雜誌只讓我們貼上一張小貼紙這怎麼夠?!
所以翻了一下 就跟老爺央求說我想吃這家-傑爸廚房
為什麼?!  因為它在雜誌上的照片好吸引我喔~~~
有生菜 有雞排 還有薯條耶~~~重點是...才130元!!!!


為了不辜負大家說的"你家老爺對你好好"這句話
所以老爺非常阿莎力的就帶我去吃了~~~
這次我們11點出發  Mini白帶我們走中彰
印象中我們很少走中彰  所以路上還挺新奇的
而且...重點是............




還沒11點半我們就到逢甲了耶~
(是的,這家店在逢甲!)
看到了之前去過的藍色大門 老爺跟我說這兩家距離很近喔
然後繞了一圈我們停好車以後
就步行去找我們今天的目的地了
走向我們剛剛有開車經過的巷子  才發現原來這麼近!!

有近吧!有近吧!有近吧!有近吧!有近吧!有近吧!


Papa Jack就是我們今天的目的地-傑爸廚房
開門進去時  服務生問"兩位嗎?"
結果我們家老爺居然回說...





..................."我們沒有訂位!"
                   "對,兩位。"



(誰問他有沒有訂位了啊???????????  )




我偷瞄到服務生稍稍傻眼了一下
但是還是努力保持鎮定的帶我們坐定位


坐下以後菜單很快就送上來了,是很簡單的菜單
只有主菜的選擇  飲料則是紅茶、綠茶跟奶茶
我按照我原定的選擇了"鄉村雞腿排"
老爺因為怕只有排餐沒有飯他會吃不飽
所以改點了"鮮蔬奶油燉飯"  這兩樣都是130


等了一下餐點才送上來
一送上來我超開心的,但有人就有些後悔了...

有好大一碗飯耶~~~ 


這就是我們在雜誌上看到的樣子 只有主餐部分
而且點餐時我們也沒有詢問服務生說一個餐包含哪些東西
沒想到主餐以外有那麼一大碗飯  還有濃湯跟甜點
咬了一口雞腿排 好嫩好軟喔~
沾不沾特製的沾醬都好吃



過了一會兒  老爺的奶油燉飯也送上來了 
看起來單薄許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個奶油燉飯很好吃喔 
奶油味很重   大概是因為我是重口味的人吧 
但是因為我是肉食主義者  全素的餐點我實在吃不慣
如果老爺點的是"海鮮奶油燉飯"的話 那應該會被我吃光光吧~


甜點是小布丁  小小一個 不過挺有味道的
老爺吃第一口時有驚艷的表情 




附餐飲料還是服務生手搖的喔  不是泡一泡就好的











這家店小小的 不過有溫馨的感覺
生意還算不錯  老爺也覺得是便宜又大碗的餐點
所以我們推薦!! 




傑爸廚房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1436

TEL: 04-2707-49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