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中文片名翻譯得有點爛耶....(純屬個人意見)
以下沒有什麼影評  想知道好不好看的人可以不用進來看這篇



很多笑點的一部片子  不過笑點是有那麼一點LOW~
看電影時後面坐了兩個外國女生
她們笑得非常誇張~~~~




女主角活蹦亂跳的樣子把她在我心中的形象都毀了...
我本來把她跟史佳蕾喬韓森放在一起的耶~



這男配角剛出現的時候 我跟老爺都覺得有帥
可是看久了我覺得還好耶....我覺得男主角比較耐看
身材是真的有好到啦~~~
(林老爺 還不快去健身!!!)



這兩個...逼機到很好笑 請大家自己進戲院看!!!! 



總之,是一部不錯的電影


昨天看完以後晚上老爺問我哪時要寫這部電影的網誌
我說我不知道,因為覺得好難寫喔~~~~

只是心中有個想法
人,一定要為了讓自己喜歡的對象喜歡而去變成他喜歡的樣子嗎?!
可是,這就不是自己了啊~
這樣,就算他真的喜歡上妳...有任何意義嗎?!



我曾經那樣做過...而且非常非常努力
就算對方給我的從來就不是鼓勵
可是我還是為了成為可以匹配他的對象去改變我自己
但是,我一點也不快樂    還常變成是個怨婦


這麼做,真的不是很好....


我的結論是...電影真的很好笑   還有請多愛自己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