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前進與李詩英戀愛ing! 部落格上向女方示愛 


韓國天團「神話」成員前進(朴忠栽)上週來台
開唱期間曾表示「若出現愛人的話一定會大方公開」,
短短一個禮拜時間,今天(19日)便公開與韓版《流星花園》中
飾演金絲草損友的李詩英正在戀愛ing,似乎為戀情曝光鋪梗。

29歲的前進與小2歲的女星李詩英,
今年1月在韓國人氣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裡扮演一對「假想夫妻」,
由於兩人4個月期間在節目中感情越來越好,
加上李詩英日前還跨刀替前進新歌《Hey Ya》拍MV,因此熱戀傳聞不斷。

他們今天終於透過經紀公司坦承戀情。
李詩英所屬的「GnG Production」經紀公司表示:「兩人正美好的交往中。」
至於前進方面則透露:「他們已經交往3個月。」
而前進、李詩英也預定24日在韓國開記者會,發表戀愛宣言。

此外,前進日前在部落格(http://www.cyworld.com/cj0819/)上,
標記「♡」並打上「全心全意地愛」的字句,
受到外界注目,隨著今天兩人戀情曝光,大家才恍然大悟;
對於偶像談戀愛,前進粉絲大多給予祝福,
但也有人心碎表示:「感覺好失落。」



**************

不知道是心有靈犀還是怎樣...我覺得並不驚訝耶 


其實我並沒有看"我結"  但是李小姐並不會沒有我的緣

所以其實我並不會不開心...JIN29歲了
而且 或許是因為有M的前例吧
總覺得...他們不是會結婚 就是過不了多久就分手
  (這不是廢話嗎?!)

不過...我想 還是抱持著祝福的心吧~~
我希望JIN快樂    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