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03][Junjin] junjin及李詩英突然分手了.
junjin及李詩英突然分手了.

junjin所屬公司於3日下午表示"兩人感情依舊很好,只是暫時分開而已"及
"針對此事詳細情況會盡快做說明".接著又說"junjin與李詩英已經分手了".
也就是說兩人從3月開始正式交往後約6個月就宣告分手了.

另外,junjin及李詩英熱戀的事實是在6月公開的.
當時junjin公司表示"junjin與李詩英從3個多月前就已經開始約會了".
而李詩英公司也承認"當時與junjin一起演出節目兩人產生愛的火花".

組合神話出身的junjin,最近正以solo歌手身份展開活動,
包含"無限挑戰"節目在內縱橫於綜藝節目中.

而李詩英在KBS 2TV'風之國'及'流星花園'等相繼演出,參與"我結"演出後人氣扶搖直上.

FM: starnews
翻譯:
http://blog.udn.com/patty0922





*********

下午跟岱岱閒聊時,她突然發現這則新聞....


分手了...半年..........



最近啊,一連爆出很多香港藝人已婚的消息
每次看新聞 媽媽就說
人家西方人都很能夠接受偶像有另一半
但是為什麼我們東方人就做不到呢
我們的藝人也是人啊~~~~~~


我覺得,媽媽講得沒錯耶
為什麼我們可以看小布從葛妮絲到珍妮佛再換到安潔莉娜
阿湯哥從妮可換到凱蒂
結了又結  離了又結......
但是我們卻沒辦法接受劉天王有一個相知相守24年的伴侶呢?



是不是離題了?!
我只是在想說JIN分手 該不會有些部份是因為得不到公主的支持吧?!
我知道大部分的公主一定都是抱持著希望JIN幸福就好
也很多人是支持祝福的


不過偶像要公開戀情一定是想了很久  
可是...人家也只是想要光明正大的談一段感情嘛
公開之後或許承受了更大的壓力
不只我們喜歡的JIN...也許李小姐也是...


唉...講到最後我都不知道我在講啥了


只是...希望JIN幸福
如果...戀情真的結束 那就讓它過去吧
將來,一定有一份更棒的戀情等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