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堯丟我一個網頁 裡面的狗...好像叮叮

網頁是彰師大汪汪社撿到的小狗照片

我研究了很久   其實外表倒有點不像

因為照片中的狗耳朵是站立的 但叮叮沒有剪過耳

而且腳好像有點長...

不過有鑒於過去叮叮是留長毛  而照片中的小雪毛被嚕光了

也很難確定她是不是就是叮叮

我想...如果是叮叮 應該認得我才對...

所以便先跟彰師大的同學聯絡 想今天先去確認一下

如果是的話 再來想後續動作

五點鐘到了彰師門口  跟接洽的同學走了好長一段路

我終於看到這隻小雪了

其實,外表真的不是很像...

重點是...

牠不認得我........

如果牠不是叮叮就算了  如果是,那我真的很難過...

在確認過程中,陳同學跟我說

"這隻小雪很特別,不知道去哪學來的 
聽到警車或是救護車會凹嗚凹嗚的叫耶~"

ㄜ...叮叮也是這樣啊!!!!!

又加上她肚子有疤  有生過小狗  沒有晶片  大約四五歲

這些特徵跟叮叮都很符合啊

但是...她怎麼不認得我呢?!

後來打了電話給她主人  主人在電話那頭喊叮叮

這隻小雪也沒有反應......

如果要趕過來,時間也來不及了

所以,只好把陳同學的電話留給叮叮的主人

讓他之後自行聯絡了......

希望是叮叮,希望叮叮快回家...


p.s 如果牠不是叮叮...希望他的主人不會怪罪於我
    我只是想幫忙...
    我不想當討人厭的前女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