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趟旅行住的民宿喔~~~

其實住過不少民宿了 雖說是民宿 但都還是比較像飯店的感覺

不過這間很不一樣   進門時就要把鞋子留在外面鞋櫃裡耶

真的像是進到家裡的感覺 

(我原先還想把我的鞋子拿到房間用吹風機吹乾的,失算了!)


請原諒我沒拍到什麼客廳的照片

我實在不習慣在主人的面前一直對著人家的家拍照 

不過擺設就是走溫馨風  加上當天是白色情人節

民宿主人還請我們吃金莎呢

客廳也擺了不少客人在住宿過之後寄來的感謝明信片

簡單的辦完CHECK IN之後  主人就帶我們到房間啦

樓梯一層一層往上  沿途也發現到更多民宿主人的用心


樓梯間的小擺設  CUTE~


這個小桌子放著的是先前的客人寄來的卡片 還有留言本之類的東西

還有民宿提供的明信片喔  目前提供的樣式就是剛剛的樓梯口

我ㄧ開始拿了兩張 後來又叫老爺去拿了兩張

雖然是免費的 而且民宿會幫你貼郵票寄送 但我還是不好意思

所以這次也只寄了四張 扣掉我跟老爺  所以幸運兒只有兩個  

我們的房間在最上層  主人還一邊說是VIP

我還想說怎麼會是VIP房呢 不是每間都差不多吧

不過...

我們的門牌怎麼會放上樓梯口呢? 不是應該要掛在房門口嗎?

但是打開房門 映入眼簾的  真的讓我超開心的

超浪漫的啦!!!  吼~~(是開心的吼...) 



是很溫馨公主風的床~   看得出來我很開心吧


大片的落地窗~是藍色的框架喔~ 


廁所跟浴室也做得超有地中海風的  
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門...這樣我要上大號超尷尬的耶 



很古典氣息的梳妝台...後來被我的化裝品給佔滿了

民宿主人還擺了本留言本要讓客人留言 是挺貼心的

然後呢,打開落地窗走出去 我了解爲什麼叫VIP房了

一整個獨立的陽台 還有露天浴缸耶~~~~

這是我們這間房間才可以使用的 所以是專屬我們的耶~~

雖然因為天氣不好 冷到不行 所以沒完成我想泡澡的企圖

不過 看到這個陽台 還是很開心 

隔天起床吃完早餐之後  回到房間收拾東西時又到陽台照了幾張照片

很幸運的第二天天氣很好 太陽都出來露面了

我就一直拍啦~~ 



(陪我們旅行的波特包~ )


這是在陽台可以看見的VIEW  是竹崎親水公園 

這間民宿是在竹崎親水公園旁邊  離竹崎火車站也很近

比較適合想要搭小火車上阿里山的客人

像我們是開車上山的 從這邊到目的地至少還有兩個多小時的車程

所以其實是比較不適合的 

但是,房間實在讓我很滿意~  價格也還算合理

讓我這次的度假留下很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