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圓

陳圓圓....跟清朝那個美人同名
大三的春天 我帶牠回家   開始了兩年有她的日子


有人說 養貓狗比較好 因為互動比較多
雖然 圓圓應該是聽不懂我說的話
但是 她應該感受得到我對她的愛

我常看她自己 對著牆坐著
我不知道 是不是牆上的倒影 會讓她覺得 她並不孤單
可是 我希望她知道 我真的很愛她 不會輸給她原本的主人的

我是個很容易會不開心的人
可是 當我看著她 心情就會很好
世界有了她 怎麼這麼的美好

我的圓圓 我的BB 


其實我也知道 她老了 老鼠的壽命頂多兩年差不多了

2006/4/2  我從外面趕回家
媽媽說 圓圓在等我回家
你相信嗎 一隻小小的老鼠 居然會痛苦到要咬著衛生紙撐下去
我的心有多痛 我有多麼的不捨

晚上七點多 她不再動了  不再呼吸了   時間就停在那一秒了
像是睡著了一樣 像是睡在我手上的時候一樣



圓圓 你好好的走           你知道 不管你在哪裡 我都是很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