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民宿還是老爺精心挑選的-夢工廠民宿  



奇怪了  明明是夢工廠民宿 怎麼會放一張糖果屋扛棒的照片呢?

哈哈~因為...兩家是同個老闆  而且老闆只有糖果屋的扛棒
所以...也只有這張照片了~~~


我們住的是"浪漫景觀二人房"
老爺一開始只跟我說找的民宿走的是"乾淨風"
嗯~我想 這就是我最基本的要求了 乾淨明亮這樣就好了
結果...一看到網頁 我整個心花開了~~~
一直很期待入住的那天!!


7/4晚間一到民宿  辦完CHECK IN之後  打開房門~看到了...

感覺就好浪漫唷~~~~~


這是窗邊 外面就是所謂的"景觀" 
但是因為已經是晚上了 什麼都看不到
而白天又太熱...所以...窗簾拉上就沒拉開過了
我們根本就沒看到景觀 哈哈哈


我喜歡這個椅子  好有南洋FU


又搭上這個燈   真的有南洋FU唷~~~~



電視也很大台喔~ 很新! 



浴室的入口是愛心的腳踏墊  很可愛 不過看起來是有點髒啦...


符合一個人體積的浴缸 泡起泡泡浴好舒服~


其他的設施就比較一般般~我就不一一介紹了

最讓我喜歡的還是這張床



放上這個抱枕就更有氣氛了~~~
IKEAWORKING HOUSE真是佈置房間的好幫手啊~
不過帳上的小玫瑰花是後來才縫上去的
更添浪漫的感覺~~~~

床也很好睡 沒多久就睡著了 還一覺到天亮呢~

隔天要吃早餐時  老爺又拍了幾張照片

這是CHECK IN大廳  算是糖果屋的一樓吧 
(夢工廠的一樓是汽車停車場)


客廳往上看的VIEW~ 很有設計感吧


要走去餐廳囉~~~


這是餐廳入口喔~有明亮的感覺吧


很乾淨的感覺吧~~~~


早餐的內容是固定的  飲料則是自己選擇  我是喝奶茶
如果吃不夠的話跟老闆說 他會再送上一份
還有一小碟招待的鴨賞 跟兩塊香蒜麵包  其實算很豐富了~


這是從我坐的位子看出去的風景唷   室內有冷氣 很涼
室外太陽很大  天很藍 雲很白   整個心就覺得很舒服~~~


享用完早餐回房間準備11點要CHECK OUT
剛好看到旁邊的房間退房 房門打開了
所以我拍了一下

其實跟我們的房間沒差多少啦~
不過價格差了300元~
所以啊,住一般兩人房就好嚕

這間民宿不錯~  推! 



本篇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優質民宿網上

點我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