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要去阿里山看櫻花  想了好久好久~

終於在白色情人節這天實行了~

也彌補了不能去看星星的小小遺憾~~

怎知道...前一周的氣象報告開始說 週末會變天

不是這樣的吧?!  我好不容易可以去看櫻花耶...

這大概是近期內最後一次出遊耶...

看不到星星,不會又看不到櫻花吧~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還是出發了~

民宿都訂了 接下來更是沒機會旅行了 怎能不把握?!

下雨...還是要去啊!!!! 

在我賴床的情況之下,終於是在早上十點出門了

一向是性急的我,一直反覆提醒自己

"這是度假,是度假,慢慢來吼~不用急"

真的有點擔心性急的我會破壞這次期待已久的旅行

還需要一些時間改變吧 我想~



***不廢話分隔線***


車子一路開到了阿里山公路

在到奮起湖之前,老爺臨時改了行程

因為,真的下雨了!!!!!  (心都碎了我)

原本計畫為
第一天: 奮起湖->阿里山森林遊樂區->鄉林薇拉民宿->睡個好覺
第二天: 睡到退房->體育館壽司->中正散步之旅->回家!!

一想到就算到了山上見著了櫻花也沒辦法拍美美的照片

所以就改變行程了

第一天: 奮起湖->鄉林薇拉民宿->中正散步之旅->體育館壽司
        ->睡個好覺
第二天: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回家!!

聽起來不錯,玩起來更棒~

請期待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