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非常帥的JIN~~~


其實,已經很久沒有回家裡看看了~~

JIN固定出演的綜藝節目其實我也都沒看

那種要下載或是線上收看的對我來說...真的都不是很具有吸引力

最近好像也沒啥消息,就是M在熱戀    還很高調

我知道星星跟DD都要來台了~~~

想當初還覺得要是他們來,我一定要花大錢去看

怎麼知道人算不如天算,現在就算JIN來我都不一定可以去了

唉~~~看看上海演唱會解解饞囉~~~


看到這個笑容 就會覺得JIN還是JIN  真好~


總是這麼賣力的跳著~~~



還是很喜歡很喜歡JIN

是他陪我度過那段日子~~~~我一輩子都會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