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今天,我終於知道...

我不再愛寫字的理由了!!!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寫字,

寫信、寫行事曆、也寫日記...

逢年過節喜歡寫卡片

我覺得自己的字很漂亮啊 

不過,卻越來越少寫字了

能看到我字跡的地方,好像只剩明信片了
(就不得不說收到明信片的你們多幸福了! )

除了明信片,就是公司的翻譯了

每天早上課長(現在是副理了)都會收信進來

然後一封信要印成兩份,一份業務作業用、一份翻譯用

翻譯?! 為啥要翻譯?!

因為老闆看不懂英文,所以要翻給他看

但是老闆會天天看電文嗎?  答案當然是不會

老闆幾星期回來一次,然後閒到發慌時才去坐在沙發上隨便翻一下

所以他可能只看到一百分之ㄧ的電文,

但是我們幾個卻要翻幾百封的信......

現在並沒有那麼討厭翻譯

早上一拿到電文時,翻譯其實有讓我沉殿一下的作用

可以把一早想睡覺、在哈啦、亂看新聞的心沉澱一下

好準備接下來一個上午的工作



***
但是,最近我閒到發慌

很想特休給它請下去,然後回家睡覺

但是...特休是要留到年底澳門用的耶

所以,找事做!!!

想說J要出門了...J不在,翻譯還是我必須翻

反正早做晚做都是要做,那現在開始好了

所以J把他所有囤積的翻譯都給我了

而我今天一整天的工作,就是翻譯!!!!

我寫了好多好多字......

我了解為什麼現在我不愛寫字了 


***
今天,老闆很閒

聽著協理跟副理討論著產能沒升,到年底的單又滿起來了

老闆眼睛忽然一亮,然後說

"我有個好方法!!!"

他居然說,反正到年底都不用再接單

營業這邊全部帶過去大陸,開一條生產線來做好了!

  我立即看向協理,發現她也看著我

然後說"那就前面這兩個先過去好了......"

現在,業務裡最閒的又是我...如果要被送去大陸,一定又是我!!!!

雖然我超想念我大陸的朋友,雖然一次可以瘦三公斤很好

但是,我不想為了瘦三公斤天天被關在工廠裡

不想為了見一見朋友們,就要天天站著工作12個小時啊~~~

但是,如果又要接顏先生的電話

那我過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