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不是我"的翻版

你相信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嗎?

我相信,我一直都相信...

但或許,純友誼只是在不斷的錯過當中才成立的

如果你只有兩個星期的時間,

你要怎麼告訴對方,我是愛你的,請你不要嫁給別人?

劇中一直講到一句話"you happy,I happy~"

翻譯翻成"你幸福,我就幸福!"

因為愛你,所以即使你的選擇是錯誤的,我還是會支持你

老爸一直不斷再婚,娶的都不是愛他的人

不知道嗎?  知道啊,但他開心,我就支持!

我以為,最後男主角會這樣的說。不過,他還是去把她搶回來了

J說電影心得是"永不放棄"。哈~我是覺得搭不太上邊啦......

老話一句,就是要失去了才懂得要珍惜

最好是,每一次都這麼好運,讓你搶得回來...


***
***


喜歡這種感覺,

沒有無謂的感情~就是很單純的相依相伴

可以傾訴、可以擁抱,這樣的感情一定可以一輩子的

或許,兩人十年的友情沒有變成愛情

是因為兩個人都怕,怕把愛說出口,變質了

當不了一輩子的愛人還好,連一輩子的朋友都失去了...


***
***

如果say I do的前一刻才發現最愛的不是身邊的他,怎麼辦?

(在演曲終人散喔?---是張宇的歌)

我想,到了我這把年紀,應該可以接受不是嫁給最愛的人這種事吧!!

這輩子的最愛,也許不會是共度一生的那一個

這輩子的最完美,也或許不是最適合自己的那一個

如果,站在婚禮的殿堂前

這輩子我最愛的男人在最後一刻出現了...

我想,我會請他祝福我...祝福我的婚姻可以幸福

我會牽著我身邊男人的手走下去

而最愛,留給回憶吧~~~希望你也幸福

這輩子,我們就是無緣了~

下輩子,請早一點發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