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簡介轉自開眼電影網
達力(史蒂芬史翠飾)原本只是山間部落的一個獵人,
跟隨族人打獵維持部落生計,
他與美麗的女孩伊芙樂(卡蜜拉貝兒飾)兩人相愛,
日子本應無憂無慮,不知從何處出現的騎兵軍團,改變了他們的生活... 


這些兇狠的騎兵軍團,使用他們從沒見過的武器與盔甲,
襲擊村莊擄走村民與伊芙樂,為了找回心愛的女孩,
達力運用獵人的本領追蹤這群兵團。
一路上,達力遇到許多跟他有相同遭遇的部落,
他與這些部落的勇士們,一起追尋這群軍團的下落,
從原本只有寥寥幾個人,成為一個數以萬計的龐大部落聯隊! 



當他們追到這個軍團的同時,他們發現自己對抗的竟然是神明,
從未見過高聳入天的金字塔出現眼前,
達力是否能破除迷信,領導勇士們,
打敗這群文明與力量高於自己的軍團救出心愛的艾芙樂? 



在巴黎鐵塔出現之前,基沙的大金字塔是人類最高的建築物,
但是時至今日我們仍然對於那個失落的遠古文明如何建造金字塔
仍然一無所知。
關於金字塔正確建造年代,仍充滿爭議,
部份埃及科學家強調,基沙三座金字塔是埃及人在法老王時期建造完成,
但也有部份科學証據指出,
這三座金字塔應該是來自一萬年前上古時代的文明。
 



********************
老實說,拜電影海報所賜
我還以為劍齒虎會有精彩演出
結果我失望了......




長毛象有FU~~~~
是栩栩如生的感覺...





最有看頭的就是牠
我想看到牠,大家都會想到侏儸紀公園的迅猛龍吧
殺人於無形!!!!
還長得有嚇人  



那電影到底好不好看?
基本上,我不想寫影評...
我可以寫遊記,可以寫抒情文...但那要有FU
最近沒有什麼FU~~~~所以不想寫影評



有人說這是人類史上第一個英雄救美的故事 
其實,還真的不錯看...
這種有點歷史,扯到大型動物的故事最適合我了
英雄的確帥...比我們家JIN厚一點
美女也真的頗美...好萊塢新美女


這張頗像琳賽羅涵  
不過衣服還真新朝
史前一萬年已經出現現在才會有的款式了  



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