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四個大男生
真的有夠俊的了 
左起 吳尊  汪大東 炎亞綸  辰亦儒
原本 乍看之下會覺得吳尊很帥 
然後炎亞綸很可愛
其他兩個倒還好 
不過細看...辰亦儒也好俊
汪大東是有型的唷...



汪大東演惡作劇之吻跟終極一班的時候
(其實這兩部我都沒看啦...^^")
只覺得這個人很滑稽...
挺符合惡劇裡面的阿金這個角色
但是...在戲裡一幕得知心上人還是愛別人的劇情
他在雨天邊騎摩托車...邊哭
配上"後悔"這首歌
真的讓我心碎了



吳尊就是演花樣少年少女的男主角
這個也是超俊的
在某篇網誌也提過了...
就不多說啦 



這是終極一班的劇照
裡頭辰亦儒的油頭實在讓我卻步...
當時自動把他跟帥哥區隔開來
不過只要看他動態的表演 
這個人...也好帥 
當場跟他面對面  我會臉紅吧 ㄏㄏㄏ

不過這張照片上 我比較愛的是最右邊的眼鏡男
雷克斯。唐禹哲
他。好。帥。喔~~~
就說我對眼鏡男沒輒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