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是我ㄧ開始認為就算一個人我也會去看的電影
劇情吸引我,演員也吸引我
男主角是天行者。安納金  本名是海登克里斯坦森


**********以下為開眼電影網的劇情簡介**********
長期在家暴陰影中長大的戴維,
在與同學的一場爭執中,意外發現自己能穿越時空的本事,
從此開始了遊盪的日子,藉著超能力他遊走於世界各地,
不管是金庫還是世界的顛鋒,另外也希望以此尋找當初害死母親的兇手,
他的行動引發國安局監控,也引來另一名同樣擁有這種能力的少年… 


隨著同樣擁有特殊能力的友人出現,
戴維也發現了另一個秘密並遭到無情的追殺。
原來,千年以來擁有任意穿越時空,被稱為「移動者」的特異能力族群,
一直遭到另一個神秘組織獵殺,成為少數倖存者的戴維與新朋友,
要如何逃過緊接而來一個比一個還要強的殺手?
戴維的母親又是否因為同樣原因而遇害?他要如何查出真相?

*********************************************
以上的劇情又是錯誤的...


戴維的母親並沒有遇害...她只是離開而已...



整部片子就是一整個動作片
變來變去 跳來跳去  打來打去...然後結束了...


依序為:男配角,女主角,男主角
看身高就知道哪個會是男主角了
但是,我反而覺得在男配角出場時還比較有fu
而且演技也比安納金好多了...
不過安納金贏在帥...


劇中的戴維後來靠著從銀行拿出來的錢過著闊少的生活
他可以不用花錢就到世界各地旅遊
他住的豪華公寓中有一整面牆  貼著世界各地的明信片
隨便瞥一眼,就可以去想去的地方
真好...等我明信片收集得夠多
我房間也要貼一面牆...
(雖然會被拔麻罵死吧...說幹麻貼那麼花...)


男主角在15歲的時候離開家獨自生活
但是他從來沒有忘記過小時候喜歡的對象
所以在他以為要被聖戰士抓走時
回到家鄉,想看心愛的人最後一面就離開
卻因為意外所以重逢了
他帶女主角去實現她的夢想--去羅馬旅遊
然後...很"自然而然"的發生關係
老實說..這是片子裡我最不能接受的地方...
男生可以用下半身思考,
女生也可以因為他為我完成我的夢想,我就跟他上床嗎?
好吧...我個人思想比較老舊一點....



然後第二不能接受的地方就是-"聖戰士"
實在不得不說有些宗教狂熱份子還真是頭殼壞去了
劇中的聖戰士追捕移動者,抓到就殺死
因為他們認為瞬間移動這個能力只有"上帝"才配擁有
但是,隨便支配別人的生命...這權力連上帝都不能擁有的吧?!
可是他們卻以上帝之名,行撒旦之實...
(暈倒......)





好不好看?  喜歡動作片的應該會覺得好看
劇情部份就稍嫌弱一點...
我果然還是適合看投名狀這類的電影...



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