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就是你...不要轉頭...不要懷疑
就是你!!!



你在看我的部落格時
是用怎麼樣的心情?


我想知道...你是以怎樣的心情來看我的部落格的



知道我過得不好的時候 會為我難過嗎?
知道我過得開心的時候  會跟著我ㄧ起開心嗎?
知道我很快樂的時候    會得到救贖嗎?



if you think you're right?
why you need my forgiveness......
if you really think your choice is for our good?
why you need to expl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