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哈哈哈~~這就是接招合唱團~~~
挖哈哈哈~~~~一整個開心

我一直都不是追星族
好吧~~在我國中時的確幹過這種事...不過事隔多年了
就如我之前說過的
接招來台...對我而言真的是一件大事
能夠見到喜歡了10多年的偶像
那種滋味真的是不可言喻的 

27號到台北之後
簽名會是三點半開始的
兩點多就跟小一會合了 
(說到這 還是要謝謝小一  她無怨無悔的陪我站在那快一個小時)
到了K MALL前..已經聚集不少歌迷了
不過還好站得還算挺前面
反正我來 只是想看看TAKE THAT  簽名對我而言倒不是那麼重要


這是當天的主持人丹尼斯
小一說很喜歡聽他的廣播  因為他很風趣
那天我也見識到了...講話超妙的一個MAN
也很帥氣唷!!~~~~


等ㄚ等~~等ㄚ等~~~~~
啊還是等無人....
好吧~~人家是國際巨星  多等一會兒也是值得的

說時遲 那時快
GARY出現了....
然後...大家的手都舉起來了...
專輯跟照相機一直擋住我的視線
我看不到JASON啦~~~
我瞄了放在地上的新的行李袋一眼
有股衝動很想給它踩下去
這樣至少我會長高個15公分
但礙於那是全新的行李袋...又是哥哥送的
只好只靠著我的腳尖巔起來了...
將近半小時下來...還真不是普通的累 

以前只聽過TAKE THAT的歌
對於他們講話的聲音及腔調 我是非常不熟的
但是...呵呵呵~~~英國腔好好聽喔
我喜歡英國人講話!!!!!
拿起相機就一直拍一直拍
一直對準JASON就一直拍
但是因為要用閃光的關係 常常沒對到焦
不死心...繼續拍!!!

拍到主唱GARY~~~
說實在的 他也夠帥的了(只是圓潤了一點...)
而且唱歌超好聽


拍到MARKHOWARD...
MARK一直都是娃娃臉...
簽名會當天 還是他35歲生日呢
唱片公司準備了一個蛋糕
MARK還真的親自切了蛋糕拿給台下的歌迷
這樣的國際巨星 卻一點架子也沒有
紅不紅?!   一定紅的嘛~~~!!!!


拍到JASON...說真的 他還真帥
連哥也說他帥!!!
以前的JASON超性感...
跳起舞來...超~性~感~~~~~~
現在的JASON有熟男的魅力
他不愛笑...可還是好帥  而且JASON有我超愛的BIG MOUTH

繼續拍 繼續拍

接受訪問中

HOWARD回頭了...啊怎麼像在瞪人 

MARK回頭了...
他唱的"BABE"還真不是普通的好聽

GARY也回頭...但他始終是回另一邊
所以我一直也只看到他的左邊臉

拍到JASON在講話
(結果像機對焦去對到前面的手機....)

JASONCC~~~~

JASON還是在笑~~
這個笑容靦腆了一點...但還是好帥


這張...雖然應該不是最後一拍
不過就當MARK是在跟大家說再見囉!!
也許以後有機會 TAKE THAT會在來台灣開演唱會
要是有那麼一天 我一定去買最前面的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