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美少女小一的生日
今天也是暴走家聚的日子
今天是大家要去看阿羅丁的日子......



而我卻在公司大掃除...




其實也還好...我好像不怎麼累
只有在一開始把卷宗搬到二樓時 大概走了十幾趟吧
接下來都在一樓跟G先生整理舊電文還有製單
其實是我拖他下水  自己一個在一樓好無聊 
我們笑著鬧著 後來索性坐在地上......哈拉起來......
然後ANNIE下來叫了我們兩趟 一趟喝飲料 一趟吃PIZZA
我跟G先生都還是坐在地上...哇哈哈 好好玩
然後笑著鬧著...突然發現..........



三點多了!!!!!?????  


我的天吶....我想要五點下班捏.......



所以我們卯足了全力 拼命收...
G先生說"其實認真收還挺快的啊...."


一面收製單
一面又發現已經整理好的歐洲區的...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G:"燒掉..."
V:"........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挺想燒掉的啊....這樣就不用整理了咩


最後還是弄到六點多下班
我們業務明明是最早開始打掃的
卻還是最晚走的...
G先生已經累到不說話不笑了
他說他太少運動了...那可見我還不錯捏



G先生閒聊的時候  他說7要辭職了.....
雖然跟7沒有深厚的交情 但心裡還是覺得小難過了一下
可想而知 我們的工作都會變多
G先生說他有點累 有點負荷不了了
想也是 天天拼死拼活的工作 還是九點才能下班
不過他是有為青年...應該撐得過去
老鷹你自己留著就好 我還有老李要交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