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已經跟很多人說過了
但第一次寄這麼多明信片  也是第一次這麼辛苦
一定要寫一篇來紀念的啊



來到賭城的第二個晚上 我買了明信片
寫完隔天要拿去櫃檯寄的時候
小姐告訴我說...請往你的右手邊瞧
那邊...有一台..."stamp machine"...
俗稱"賣郵票的啦" 


所以...我必須自己貼郵票...
但是...我要寄25張明信片咧  ...不會吧?!


到展場時 去問斜對面攤的姐姐
她說賣明信片的地方應該就會有賣郵票了
好~我再回去試試!
結果..
沒有!!  沒有賣喔!!
也沒有quater可以換妳喔....


...不是這樣的吧....
我的25張明信片怎麼辦??



狠下心  姐姐跟它拼了!!  
上圖就是郵票機
看到圖的右邊沒...意思就是一元美金只換兩張0.41元的郵票
而左邊是一元美金換三張0.26元的郵票
因為有稅的關係 所以投入不等於回收
但是呢...你以為這麼簡單嗎?  一次投一元 然後郵票就出來...
並沒有!!
我必須去換QUATER來投...一元等於四個QUATER
所以...一次要投四個QUATER 郵票才會跑出來


寄回台灣要貼0.9元  所以一張明信片要貼2*0.26+1*0.41
我要寄25
所以...換算起來 我要投0.26元這邊的160.4112
總共28美元  28*4=112  所以我要換112QUATER
好心的櫃檯阿桑換我80個  就是照片上方那兩個圓柱
一個裡面是10元美金 兩個共80QUATER



想必大家看到這眼都花了吧....
想不到我這麼厲害 當場還可以算出來 
投到一半QUATER沒有了 只能去賭場換
賭場的阿罵還不肯換我 說她們的賭場不需要用到QUATER
當我好不容易跟她解釋完  她才又換我40QUATER




全部的郵票....


買完郵票苦難就結束了嗎??
並沒有!
我還要一張一張貼....

這是我的苦工全記錄啊~~~~


不過15號達叔就說有收到了
沒想到賭城的效率還不錯
希望收到我明信片的大家會喜歡...
沒寄過這麼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