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祝我快樂



今天是我25歲的生日 
哇塞~~~25歲了耶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老了...25歲了
25歲的女生好像就不會跟年輕畫上等號了


其實 我是醒著送走我24歲的最後一秒鐘
也是醒著迎接我25歲的第一秒鐘的
(那其實表示我是失眠的....)



一如往常  朋友們捎來祝福的話
稍早台北烏來行  哥及高中姐妹已經送上最誠摯的祝福了
加上今天的簡訊以及電話  還有佳小燕親臨寒舍
更有老羅先生在電話那頭唱著ROCKER版的生日快樂歌
我的生日總是溫馨的 
(雖然我還是有點小小的落寞...)
(加上又嚇到湯嫂跟道爺...)



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
25歲了...我很清楚的意識到不年輕了
接下來的日子
要更努力為自己而活
也要更花時間陪陪家人
今天原本要請爸媽吃飯的
謝謝他們生下我 教養我到這把年紀
雖然有些原因擔擱了...不過我想我的心意有送到


生日快樂 祝我快樂   天天都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