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07:53打卡
晚上19:57打卡...
我在公司待了12個小時



今天...六點了
課長居然要跟我交換條件...
堂堂一個課長 跟我交換什麼條件啊?
因為有一堆待閱的信
我還想說會不會要我看J先生的信 然後她看我的信
結果...不是!!!



她要我寫信...然後她去閱信....
天那!!!老鷹ㄟ...老鷹的業務正坐在我的前面ㄟ
幹麻叫我寫啊...??? 
我跟老鷹不熟啊...我也不想跟它熟啊!
老鷹的業務正在改PI 不然是騙人沒改過PI嗎?
PI需要花多少時間啊?
要找工作給我做 也不用給她難堪吧...
光明正大的把她的工作丟給我
你難道不知道 這會讓她小小的難過嗎?


課長真是不貼心...



工作好累的時候
就好想看看前進  如果可以在桌上擺張前進的照片
我想我工作會很有動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