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感冒了......
頭重重的  




心情有點低落
因為秘書辭職了...
這樣表示往後我的工作會加重...
這樣表示展覽的前置 後置以及所有的事情我都要負責...
這樣表示我星期五很有可能會無法如期下班...
這樣表示7可能又會坐回來6的位子...


沒一樣好的嘛~~
誰說只有七年級生是草莓族
六年級前段班也是有草莓族啊


你說在這邊工作沒尊嚴...哪裡工作會有尊嚴了?   



你又說我跟2.3.5都處得很好  
其實並沒有...我只是沒尊嚴而已....
不然天天被當作笑話來說 哪裡會處得好
你說我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其實也沒有...我現在會的都是在前一家公司學的
現在的狀況是give 不是receive
也許等到參展完會有新的收穫
那也是我現在fighting for的目標



你有你人生的規劃
我想 到了這個年紀應該也不會衝動行事了
雖然我們只當了半年的同事
不過還是祝福妳有更美好的未來



話說回來...明年四月還有新加坡展耶
好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