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很難得出遊
這次因為媽媽工會舉辦 所以他們一起去金門玩



帶著我在年初買給爸爸的相機
他們到金門玩了三天兩夜
結果回來一看  全部大概拍了三十幾張照片而已吧
而平常爸爸就隨身攜帶的相機
全部照片也才56張...



開玩笑的跟媽媽說
老爸真是不給我面子...
我買相機給他已經半年多了...才56張?! 
這樣的數量我在一個景點就可以拍完了......



其實很高興爸媽可以出去玩
其實爸爸很愛去旅行
但是媽媽總有許多牽掛放不下
她仍會擔心我跟哥哥自己在家
即使我們已經過了那個會放火燒了自己家的年紀



去年在我的衝動之下
讓爸媽第一次一起出國去玩
當爸爸一出日本機場對我說這邊的氣候讓他好舒服
當爸爸開心的對我說"你要買啥儘管刷卡 回去我付帳"時
我知道爸爸真的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