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



因為不管是哪一位同事出差
代班的都是我....
我才太廉價了...好嗎???


下班前跟阿貝閒扯淡
因為我們倆都在等下班...
阿貝突然說
你看7多無辜  3叫她做啥她都做也都沒怨言
天天也都加班到那麼晚 (這句我自己補的啦)
但是還是被流放邊疆....


這時我回阿貝說
我覺得我才可憐好嗎?
我每天趕工工作 可是到頭來換來的是
我一樣要加班到那麼晚 然後有越來越多的事情要做...
(好啦 靠杯過就算了...只是說說...)


說真的...我同事7也真的無辜
她堪稱是現代阿信
大家加班到多晚 她也跟著到多晚
實際上有沒有那麼忙需要加那麼多班我想大家都知道
然後一天的青春都奉獻給公司依然是沒有加班費
誤餐費是被大家拿去吃下午茶給用掉了
愛美想減肥的7我想一丁點也沒用到


結果這樣做的下場是...流放邊疆
從最接近權力核心的位子 被換到邊疆與菜鳥坐同一排



這真的是一個弱肉強食的世界
這年頭以為默默耕耘就會有收穫的人就等著流放邊疆吧
說穿了...就是你這樣的付出並不會得到主管的賞識
不然以你一年多的任勞任怨經驗 
怎麼會輸給一個才來幾個月的菜鳥



工作...是需要一點幸運的
還有磁場近不近...



最重要的...還是...有點心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