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中開始吧 很愛看言情小說
還常為了看小說 到半夜一兩點才睡
(國中的我可是10點多就睡的捏 )

好一陣子沒有看了
不過最近很愛看陌生人的部落格...
就像在看個故事一樣
所以 又讓我開始想看小說了

找到可以線上看小說的網址
我一連看了好些天

但是...小說...是神話!!!
不是童話喔..是神話...因為是不可能發生的

1. 一見鍾情是很正常的
   常常第一眼就愛得你死我活
   而且非卿不娶 非君莫嫁             ~~~活見鬼了!!!
2. 男女主角男的帥女的美
   走到哪都是眾人的眼光              ~~~還是見鬼!!!!
3. 男主角永遠都很有錢 非常聰明
   因為這樣才能專心戀愛 不用管生計 
   女主角通常都很呆 不然就很孩子氣
   這樣男主角超愛 而且只愛這一個     ~~~依然是見鬼了!!!!!
4. 不管有天大的仇恨...
   總是可以因愛化解
5. 永遠死不了 不管受了多大的傷
6. ...........
7. ...........
8. ...........

族繁不及備載

不過...我還是很愛看
雖然是神話......

大一那年
我對這樣的愛情故事已經看透了
我知道 這一切都是不可能的事情
麵包永遠大過於愛情
沒有麵包 怎麼會有愛情
海誓山盟都只是說來充場面
不管講的時候是多麼的真切
你不夠好  不能幫助我的事業 
我就會捨下你 不管我是否曾經說過我會愛你一輩子
沒有永遠的愛情......
這才是人生!!!才是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