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妳分手已有多年 本來早不應該懷緬
可是已習慣 夜裡回憶重演 
無法解釋也無法改變

剛好接到妳一封信 信內說到妳的戀情
你和他之間充滿美麗憧憬 
好想祝福卻言不由衷心


當我知道你們相愛 有了開始有了未來
想替你開心 人卻無法釋懷 我的悲哀在眼底徘徊
當我知道你們相愛 我的心底泛起許多無奈
我的心在哭 我真的在乎 妳的離開(此情難再)
當我知道你相愛
 


*****

是郭天王的歌~~~

昨天一時興起  找了劉天王跟郭天王以前的老歌

搜尋時,突然看到這首... 讓我很有FU的歌

記得以前很愛的~~ 大概是國中吧

好遙遠的記憶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