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上網 就迫不及待找新聞
想要找到接招來台的畫面

終於被我找到了 挖哈哈哈 
最前面微胖的是蓋瑞巴洛 主唱
後面帶著笑臉的傑森奧蘭奇 (最帥的jay~~~)
臉被遮一半的馬克歐文
看不到臉的是霍華

他們真的來了!!!!

這些天 很多朋友因為我msn的暱稱 
知道我要北上看他們
大多不解吧 我想
解釋很多遍了
10年前 我第一次接觸英文歌  就是接招的精選輯
那也是我買的第一塊英文錄音帶
算是我對英文歌的入門吧

又加上誰會想到 一個解散10年的團體
居然又復合了
而且西洋樂團耶 超有名的西洋樂團
居然要來台灣耶 
還剛好是我要北上的日子
不去看看他們 太對不起自己了

原本想說 就去看看就好  用相機照幾張像我就滿足了
不過無意間發現
10年過去了 記得他們的粉絲還不少
我開始擔心...到時候 真的可以如願照到TAKE THAT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