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用.jpg

小紅丹 義式咖啡廚房

電話: 7516568

地址: 彰化市中正路二段784

營業時間: 9:00~21:30

FB: 小紅丹義式咖啡廚房

 

 

嗯~其實,本來是打算吃隔壁的市集咖啡,

結果怎麼知道當天沒有營業,所以轉戰隔壁的小紅丹,

曾經看過朋友分享過,感覺應該也是不錯的一家店,所以我們也來試試!! 

一推開門走進,有種溫馨的感覺~ 

網誌用1.jpg

一樓的座位數沒有很多,三組雙人座位加一組四人座位,十個人剛好。

網誌用2.jpg

牆上有供應飲料名單,而最吸引我的是這個時鐘,好像懷錶的造型。

網誌用3.jpg

也有設立吧檯區,

網誌用4.jpg

牆上有很多特別的畫作,挺有意境的,

網誌用5.jpg

這些畫作都有配上一小段生活小語,我覺得還蠻發人省思的,

像是『不要羨慕別人的生活,那不一定適合你』『每吃一次苦,就可以讓自己多一個抗體』

然後這些畫也有印製成明信片供購買,喜歡的話花點小錢就可以帶回家!!

另外,沒收服務費,所以想喝水請自取喔!!

網誌用6.jpg

然後我到二樓來看一下,老闆娘說二樓的空間蠻適合多人聚會的,

網誌用7.jpg

有這個可一次坐12個人的長桌(當然也可以拆成三張四人桌啦!)

網誌用8.jpg

二樓一樣有水杯自取處跟醬料區供應,

網誌用9.jpg

 

上菜了~

南瓜濃湯

南瓜味很濃,但我本人不怎麼喜歡南瓜味,所以沒喝完,

不過南瓜味真的很濃郁,我相信喜歡南瓜的人會很喜歡這湯。

網誌用10.jpg

麵包。

塗了青醬,店裡頭所使用的醬料都是他們自己做的喔!!

麵包烤得很酥脆,加上香香的青醬,很快就被一掃而空。

網誌用11.jpg

這是姐姐點的西西里奶油嫩雞義大利焗烤飯。

姐說奶香有到味,肉也不柴好吃!  可惡!! 忘記吃一口品嘗一下了...>"<

網誌用12.jpg

這是我點的白醬奶油蛤蠣義大利麵。

看看這滿滿的蛤蠣啊~~~(幸好沒帶孩子來,不然要被搶光光了!)

網誌用13.jpg

我把殼挑起數一數,總共有12顆蛤蠣,給的量算蠻多的耶!!

麵條很Q彈,奶香真的很濃郁,但不會吃到後來覺得膩,份量的拿捏算不錯。

網誌用14.jpg

飲料我點原味特濃巧克力

這一杯真的很濃,感覺是可以再加入等量的水還不會太淡的濃,

而且巧克力不太甜,喝這一杯不會太有罪惡感。XD

網誌用15.jpg

姐點了靜岡抹茶歐蕾,還有一個笑臉耶~

抹茶歐蕾也濃郁卻不會澀,喜歡抹茶的人一定會喜歡這一杯。

網誌用16.jpg

兩杯飲料的份量不是很多,但不管是巧克力還是抹茶都很濃郁,好喝!!

網誌用17.jpg

 

也許是因為位置的關係,這一間小紅丹義式咖啡廚房的來客數並不是很多,

但我們實際品嚐過後覺得這樣的價位提供這樣的料理,算是CP值還不錯的。

發現我對每樣餐點的評語都有個"濃",可見店家下了重本,

店內使用的醬料都是店家自己做的,而不是買市售現成的喔,

而從粉絲頁看來乳酪蛋糕也是一大賣點,只是我們當天吃完晚餐已經吃不下了,

也許下次可以來去吃個下午茶,鬆餅看起來也很吸引人啊!!

 

 


arrow
arrow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