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       (單就其娛樂性來說)



雖然很晚了,雖然明天還要上班~
不過我還是想盡快打完這篇,不然fu就跑光光啦~




好久好久沒跟老爺一起看電影了,上一部應該是福爾摩斯
最近上映的電影其實他都不是很有興趣,
唯一想看的『馴龍高手』彰化居然只有上映國語版的  
最後會看這部電影是因為我想看    而且網路上看起來評價還ok,所以就是它了!!!
雖然這樣但還是不得不說,中文片名翻譯得好爛喔!!!!!




買票的時候我知道位子一定爆爛,反正這是慣例了~
即使明天要上班,今晚看電影的人一定不多,但戲院給的座位還是很爛!  
不過~正好因為看電影的人不多,所以我們可以自己換位子! 
換到了戲院正中央的位子,前排有人擋到就再換一排,換到最棒的位子就是了!   
所以,坐在最適中位子的我們,要欣賞這部希臘神話了~







當宙斯跟眾神一出現時,
我真的覺得看到『聖鬥士星矢』的真人版了!!!!!!



大家都穿著聖衣耶~  



而且,

應該不會只有我覺得他們兩兄弟長得超像 的吧!!!!!!!!  
左邊是天神宙斯,右邊是冥王黑帝斯



這部電影是改編自1981年的『諸神恩仇錄』故事內容是改編自希臘神話
對這類的題材我最沒有抵抗力了啦  
我跟老爺看完電影回來還上網查了一下,電影中出現的人物在希臘神話裡都有根據的






還有一個我想看這部電影的原因,
就是....






裡面的大怪物好多喔~      我最喜歡看大怪物系列的電影了~
舉凡大白鯊、大蜘蛛、大章魚(大海怪),或是大蟒蛇的
就算劇情很爛我也很愛~






而這部戲裡有大蠍子

大蠍子好逼真 
不過後來騎大蠍子的劇情真的很逼機.....
我怎麼隱約看到魔戒的影子   



還有蛇魔女美杜莎


不過聽完女主角艾歐說完她的故事之後,會覺得好可憐耶~




美杜莎是一個大美女,因為拒絕一個神的追求
她逃到雅典娜的宮殿尋求庇護,但是雅典娜並沒有保護她
她就在冰冷的地板上失去她的貞節,
事後她也以為雅典娜會安慰她,但雅典娜也沒有~
反而將她變成蛇魔女,只為了杜絕所有男人對她的追求
因為只要看她一眼,男人就會變成石頭    




有沒有可憐!!!   希臘神話中的男性是都以"下半身"思考的嗎?!
我知道宙斯是這樣沒錯.....


(但是,雅典娜不是應該是很善良很有愛心的嗎?   聖鬥士星矢是這樣演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戲裡的美杜莎超逼真的,那個響尾蛇的尾巴好像好像~
我喜歡這個角色,雖然她出現的時間不長~
不過也一口氣幹掉了『美杜莎遠征隊』的五名隊員了
最後卓古拉(有的翻成"飛龍")要屬掉的時候我還難過了一下,
一開始我還以為他很討厭男主角是因為狗眼看人低,
不過一路上他就像是男主角的老師ㄧ樣,這邊有龍騎士的感覺  





騎飛馬的片段老爺說很像哈利波特,也有像阿凡達   
講一講,變成集很多片之大全耶~




不過我覺得如果以故事的整體發展性來說或許稍嫌不足,
但是要笑點有笑點,要特效有特效,要愛情也有愛情,
動作也有動作,還是希臘神話來的

我個人認為是一部娛樂性很高的電影 
看的時候就不用花太多腦力去思考為什麼會這樣?!  這是怎麼來的?!
就是不要打破沙鍋問到底啦, 不要跟我家老爺一樣   這樣就會覺得這部電影好看了!










放這張照片只是為了說" 我看的版本被剪掉了,我沒看到這段!!!!  "



電影播完燈光亮起來時,我跟老爺一直在笑
因為好多片段真的都很好笑.......有點無厘頭
套句妮妮的話就是有點逼機
晚上我們講電話時還討論了好久,老爺還問我要不要把他的心得打在我的blog裡
那就是...






"這部電影適合想要娛樂不用大腦的人看!"







謝謝~下台一鞠躬    

(上排中是冥王黑帝斯,下排中是天神宙斯.....這部沒有出現海神波賽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